Font size: +

郝继华牧师——在这不安的世代中,让我们安稳在基督耶稣的里面并活出神的语来,勇敢面对一切的挑战(给信心圣经教会各堂的弟兄姊妹)

_JC_3564

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 当一说起从去年二月到现在的这一年半时间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在脑海中出现种种的感触和思想。的确,在这一次的疫情中(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带给了世界许多的改变。人类的社会明显出现了很多问题 一 染疫,防疫,死亡,经济,政治等一连串的问题。身为基督徒的我们又该如何面对?我深信教会也会出现极大的危机和挑战,会友减少和基督徒也会在这试验中显出本质来!

240819513_1704080239786274_2463046605757047126_n.jpg

感谢神!因着网络科技的发达,我们从疫情中并没有停止过主日的崇拜(我们仍然会继续使用叫更多人听见基督耶稣的名)。但是我们仍然祈望着有一天我们所有的弟兄姊妹一同回到教会同心的敬拜和彼此团契。目前我们正是往这方面前进,我们国语牧区(早、午崇拜),粤语牧区,温州语牧区,福州语牧区,晚堂牧区,周一崇拜,希望中心的中、英文牧区和安提阿牧区,已经恢复到实体现埸的主日聚会。并且我们还准备九月恢复实体的儿童主日学。我知道有些家长还是会担心因孩子没有接种疫苗,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我深信我们作了该作的防护工作,其他的就凭信心交托给神。求主坚定我们对主的信靠。当我们的主日崇拜,儿童主日学和小组开放之时,求主使我们能陆续的回来参加。并且我们也需要弟兄姊妹来参与事奉,求主兴起人来。

末了,我用约书亚记一章9节来勉励大家,在这节经文前面,神晓谕约书亚要遵守神的一切话,如此他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然后神说「…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在这不安的世代中,让我们安稳在基督耶稣的里面并活出神的语来,勇敢面对一切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