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赵艳歌姐妹,在悔改中重拾信心

1111

我叫赵艳歌,大家都叫我Grace,来自河南洛阳。我家里姥姥是个基督徒,在国内的时候她经常带我和我的表哥表弟们一起去参加青年聚会,但是当时的我才十几岁并不喜欢听这些聚会的内容,再加上学业越来越难,我并不想把仅有的休息天放在去礼拜这件事上,我开始找各种借口逃避去聚会。直到我决定出国,姥姥拉着我让我跟他学习祷告,叮嘱我在美国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常与神倾诉,让神来帮助我。到了美国以后姥姥也时常打电话叮嘱我找个华人教会,我每次应承着,心里却不以为然,也把祷告这件事抛之脑后。

    就这样时间来到了2017年,我认识了主内的一位弟兄,也是我的老乡,在聊天中我告诉他我家里是信耶稣的,他就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线上家庭查经班,这个查经班中还有很多我们的老乡而且都是慕道友,当时我有犹豫,但是又觉得自己是个基督徒,在国内也去了那么多次聚会了,我肯定懂的比他们多。带着这样的心态我开始参加了查经班,当时查考的是约翰福音,最令我惊讶的是在查经过程中我重新认识了主耶稣,认识到了自己的罪,我在神的面前悔改,求神赦免我的罪。在我决志信主以后,我姥姥喜极而泣,说她很自责没有在我出国以前让我真正认识到主耶稣,担心我从此失落了,以后回到天家不能跟主交代,但现在她放心了。在我身上应验了那段经文“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呢”。从那以后我开始爱上了读圣经,每周二积极的上线查经,受圣灵的感动,我开始在工作中向同事传福音。由于工作时间的原因,我周日一直不能到教会聚会,但我内心非常渴望能够去到教会参加聚会,感谢主,他深知我的所思所想,甚至在我还没开口就已为我预备好了。那位主内的弟兄邀请我跟他们一家一起去参加主日聚会,因爲周日我还要上班,他们便主动接我去教会,聚会结束再送我回工作的地方。当时我就感慨,原来真的有人不为着自己的利益,只为荣耀神。后来我参加了基要真道班,因为基要真道班跟我的工作冲突,我便毅然的辞去了工作,我深信主会给我预备一份合宜的工作。

在今年的上半年,我身上发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让我陷入了无尽的自责中,再加上整个疫情没有去教会让我整个人感到很不平安,我觉得是不是我远离了神,所以他才让这样的痛苦落在我身上,我的姥姥听到我有这样的想法就对我说“上帝给你的一定是最好的,一切都在他的旨意当中”我便鼓起勇气让教会的弟兄姊妹为我祷告。当时那位主内的弟兄对我说“每一次让我们担忧,心中不平安的事情,都是让我们回到神面前的时候,通过这些事情来增加我们的信心”。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责备自己为什么要远离神,为什么要在无助的时候才想起神来。我开始每天祷告,在祷告中神带领我走出了忧伤,也让我从内心里接受了这件事。我下定决心要回到主的怀中,也要去参加我拒绝了多次的小组聚会。奇妙的是,神也为我和我老公预备了合意的工作,让我们可以有时间去小组聚会。我老公也开始主动去上基要真道班的课程,在上课的这段时间里,我也看到他渐渐的改变。

弟兄姊妹们,在我们的身上大家可以看到主是如此的爱我们,他一次次给我们应许,面对我的离弃他仍然张开怀抱等我回家。整个疫情中,我们都有失去,有遗憾,但我们还有再次更新自己的机会。愿每一个因为疫情失落的弟兄姊妹们都能回到教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