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信心音樂學校】協GMA最佳福音合唱團指揮與紐約交響樂合唱團 | 2/4於希望中心同臺演出,誠邀您參加!

youtube---2023

Henric Ideström 指揮來自瑞典音樂家族,他的父母親及兄弟姐妹都參與在管弦樂團及合唱、管風琴、鋼琴以及音樂出版業。Henric 從 Asuza 大學獲指揮碩士學位,曾錄製許多獲獎專輯,他在紐約創立的合唱團(The SymphoNYChorus)以來曾錄製多張福音合唱專輯,筆者以前聽過他們現場音樂會,雖然歌手樂手是來自各行各業,但他們的熱情與水準不輸專業,Henric 以他將最好獻給神的信念與專業,使他培訓非專業歌手樂手達到專業的水準。

The SymphoNYChorus合唱團

以下連結可以聽聽他們錄製的專輯: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T6AdefngTinYXbM4qDdSg

信心音樂學校今年二月很榮幸邀請到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指揮家,他率領熱情洋溢的管弦樂團與合唱團,於新春之際為大紐約地區民眾帶來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歡迎闔家一同來欣賞!

信心音樂學校合唱團

您想要與信心音樂學校合唱團與The SymphoNYChorus同臺演唱嗎?

歡迎你進入點擊此處報名參與演出,演出前我們將有兩次的排練,排練將提供樂譜、聲部錄音以及歌曲教唱,您將有機會與紐約交響合唱團在2月4日同臺演出。

The SymphoNY Chorus合唱團官網

日期:2023年2月4日晚上6PM

地點:希望中心(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費用:自由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