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小組

Font size: +

2020/07/19

使徒行傳 23:1-11

  1. 如果今天你被邀請為一個曾經做過監牢的人, 做他品格的見證人, 你願意嗎?為什麼?
  2. 你最近一次為主耶穌、向人做見證, 是在什麼時候?你的見證有果效嗎?分享一下。
  3. 為主做見證、重要嗎?為什麼非常重要?哪些原因、讓我們不願意或不敢為主耶穌做見證?
  4. 為什麼保羅能夠勇敢的、甚至帶著囚犯的鎖鍊、都能為主耶穌作榮耀的見證?(v.1, 6, 11)
  5. v.1 保羅能夠在上帝的面前行事為人、每一件事、都憑著清潔的良心、一直如此, 這代表著什麼?在你的生活當中有什麼應用?
  6. v. 6 許多人都盼望有大房子、富裕的生活享受、美好的家庭, 但是「耶穌從死裡復活」卻是保羅一生的盼望、為什麼?你一生的盼望是什麼呢?
  7. v.11 保羅的見證:從耶路撒冷到羅馬, 把福音從耶路撒冷帶到地極, 完成門徒在地上為主作見證的使命。這一路走來,都是主耶穌的預備(providence), 你的一生, 是否也是滿有主的預備呢?輪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