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小組

Font size: +

2021/03/28

  1. 希伯來書的作者在本章中指出,蒙神喜悅的事奉是從愛弟兄開始,針對當時的生活背景,作者提出哪些具體的愛心行動?(13:1-3) 基督徒當如何尊重神所設立的婚姻制度?當如何管理金錢?(13:4-6)你對金錢有甚麼看法?在困難的生活中,基督徒如何操練信心?  
  2. 為什麼作者提醒,要紀念那些傳福音給我們的傳道人? 在哪些方面要向他們學習?(13:7) 天路奔跑路程中,有哪些傳道人正面影響你的信仰? 你有為你的牧者禱告? 為牧師分憂? 或者你是他們的憂愁?
  3. 甚麼是「諸般怪異的教訓」? 和飲食有甚麼關係? 如何使人信心得堅固?(13:9)
  4. 13:10「我們有一祭壇」這「祭壇」是甚麼?上面的祭物是甚麼? 「我們」和「在帳幕中供職的人」是同一組人?有甚麼區別?耶穌在城門外受苦,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就了祂去,為什麼? (13:10-14)
  5. 甚麼是神所喜悅的祭? 耶穌為我受死,我獻了上甚麼祭給耶穌? (13:15-16)
  6. 希伯來書的作者勸勉基督徒當如何對待傳道人?為什麼? (13:17)
  7. 請分享你對希伯來書的領受或是得著,神用哪一節經文對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