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發光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以賽亞書60:1)

當以色列在漫長的黑夜中,他們在呐喊著 一 我們的盼望在哪裡呢?我們如同在深處毫無出路!但神卻以對他們的應許來回答他們,當彌賽亞來建立國度之時,錫安將復興,如同得著新的生命與活力。她們要被興起。我們目前也是經過了漫長的黑暗,在過去超過了一年半的時間中,全世界有了改變,全地如同進入了黑暗,教會也遭受困難。多少基督徒傷心氣餒,但是神對祂教會心意卻非如此,基督與教會同在。祂要我們仰望祂,悔改謙卑在祂面前並倚靠祂,祂要復興祂的教會。祂要教會在這末後的世代中為祂興起發光!因為有主同在,我們不喪胆, 我們照著神所賜下的異象,藉著各地植堂,神學訓練,宣教事工和社區關懷去完成主耶穌所交托的大使命。

時間:2021年11月6日 週六 4:00pm
地點:線上/希望中心 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使用Paypal奉獻

點擊以上鏈接可使用PayPal或信用卡奉獻,即使沒有PayPal的用戶亦可選擇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奉獻。

使用支票奉獻

支票抬頭請寫:Faith Bible Church,寄到75-43 Parsons Blvd, Fresh Meadows, NY 11366,Faith Bible Church 收。

使用Zelle奉獻

使用Zelle奉獻

您亦可使用Zelle或Chase Bank的Quick Pay來奉獻,收件人爲faithbiblechurch@fbn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