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工

主題經文

《哥林多後書》六章一節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我們這幾年中經歷了甚麼?你認為我們基督徒處在怎麼樣的一個時代中?我們被神呼召,正是為這時候。我們不徒受神的恩典。就在今天,我們起來,為神作工,也與神同工。因有神的同在,我們可以放胆的為主傳揚真道,叫人心歸向基督!求主復興我們!

時間:2023年11月4日 週六 4:00pm
地點:信心聖經教會/希望中心 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使用Paypal奉獻

點擊以上鏈接可使用PayPal或信用卡奉獻,即使沒有PayPal的用戶亦可選擇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奉獻。

使用支票奉獻

支票抬頭請寫:Faith Bible Church,寄到75-43 Parsons Blvd, Fresh Meadows, NY 11366,Faith Bible Church 收。

使用Zelle奉獻

使用Zelle奉獻

您亦可使用Zelle或Chase Bank的Quick Pay來奉獻,收件人爲faithbiblechurch@fbn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