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1. 只有一神,是一位無限完全的神,永恆的存在於三位一體的形式中: 聖父、聖子、聖靈。
  2. 耶穌基督是真神又是一位真人,祂是藉童貞女馬利亞因聖靈感孕而生,祂死在十字架上,義的代替了不義,成了代罪 的 祭司,凡信祂的,就因祂所流出的寶血,罪得赦免而成為義。祂照聖經所說從死裏復活,現今坐在至高者的右邊作我們的大祭司,祂還要來建立祂公義和平的國度。
  3. 聖靈是有位格的,是被遣派居住在相信的人心中,指引他們,教導他們,給他們能力、工作、生活活出基督樣式。
  4. 新舊約聖經,是一本接受神的感動而寫出來的書,絕無錯誤,完完全全的將祂救恩的旨意啟示出來,它是構成神聖及基督徒信仰和實際生活的唯一規條、唯一標準。
  5. 人原本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由於他的不順服,以致使他的肉體及靈魂陷入死亡。凡人生來就有罪性,與神的生命隔絕,唯有藉著主耶穌基督贖罪的工才能被拯救。那些無悔意,不相信主的人將受永遠的刑罰;而那些相信的人就能享受永遠的生命。
  6. 藉著主耶穌基督,救恩完成是為著一切的人,那些悔改又相信祂的人是從聖靈生的,接受永遠生命,成為神的兒女。
  7. 神的旨意乃是每一個信祂的人,應該被聖靈充滿及完全被分別為聖,與這世界及罪惡隔絕,完全奉獻於神的旨意,藉著接受神的能力,過聖潔的生活及有效的事奉。
  8. 教會是包括所有信主的人,是被耶穌基督的寶血所贖,從聖靈所生的,基督是教會的頭,而教會則是祂的身體,住在世界裡作見證,向萬邦傳福音。
  9. 信徒應於地方性教會聚會並事奉,地方性教會為自傳、自立、自養之屬神團體,不受任何團體的管轄。
  10. 將來,那些義的及不義的人,他們的身體都要復活,在義的人,是永生復活,而那些不義的人,復活後再受審判。
  11. 主耶穌基督的第二次來臨已是逼近了。首先教會被提,然後地上有災難,災難後基督第二次再來並有千禧年國降臨,這是信徒們的有福盼望,亦是對過著聖潔生活及終生事奉主的人的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