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餅二魚事工  

身處於全球疫情重災區,病毒肆虐的紐約市,幾乎每個人身邊都有確診感染甚至喪失生命的人們。然而神的百姓正是在此時此刻成為黑暗中的一道曙光,為身邊苦難的人群伸出援手、帶下盼望。因為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神的百姓如鹿切慕溪水一樣地渴想主,更多地走向神的祭壇,定意在苦難中發出讚美,彈琴稱讚祂,支取屬天的應許和力量,我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不再被恐懼和埋怨所掌控,夜晚也要安然睡覺。 而這也正是主耶穌的百姓們能夠在災難中,持續援助獨居老人、支持經濟困難家庭、堅守在高危險的醫療護理工作的秘訣。藉著這場音樂會,我們邀請全球基督肢體參與我們的援助與救災計劃,讓我們能夠繼續幫助獨居老人以及健康經濟受創的家庭。

使用Paypal奉獻

點擊以上鏈接可使用PayPal或信用卡奉獻,即使沒有PayPal的用戶亦可選擇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奉獻,奉獻時请在“捐款用途“一项中选择“五饼二鱼”

使用支票奉獻

支票抬頭請寫:Faith Bible Church,寄到75-43 Parsons Blvd, Fresh Meadows, NY 11366,Faith Bible Church 收。請在Memo中註明"五饼二鱼"。

使用Zelle奉獻

使用Zelle奉獻

您亦可使用Zelle或Chase Bank的Quick Pay來奉獻,收件人爲faithbiblechurch@fbn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