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榮耀的國度

主題經文

《启示录》十一章十五節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主題經文

《羅馬書》十四章十七節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今天地上混亂的狀況正是讓人看見地上的國度的輭弱與失敗。我們深信基督的國快要降臨,每一個信徒都是帶著盼望等待這一天的來到! 但是今天,教會因主耶穌賜與的權柄可以帶出有能力和荣耀的見證。面對新的一年,我們深信靠著耶穌可活出國度的權柄來!

時間:2022年11月5日 週六 4:00pm
地點:線上/希望 中心 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使用Paypal奉獻

點擊以上鏈接可使用PayPal或信用卡奉獻,即使沒有PayPal的用戶亦可選擇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奉獻。

使用支票奉獻

支票抬頭請寫:Faith Bible Church,寄到75-43 Parsons Blvd, Fresh Meadows, NY 11366,Faith Bible Church 收。

使用Zelle奉獻

使用Zelle奉獻

您亦可使用Zelle或Chase Bank的Quick Pay來奉獻,收件人爲faithbiblechurch@fbn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