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

2015年初,郝牧師深深感覺教會若要長成基督的身量、信徒們成熟長進,教會的每一位會友就必須在屬靈生命與事奉上有所長進。耶穌盡其一生訓練一群成熟的門徒,好叫福音的使命與建立教會的使命可以被託付。神讓郝牧師看見在過去幾年當中,本會細胞小組似乎有停頓的現象。若一下子再多產生幾個細胞小組,信徒們也無法應付,因為沒有人可以擔任領袖。我們非常需要適合全教會的門徒訓練,讓更多會友成為跟隨耶穌的成熟門徒,能以承擔責任與服事他人。故此,我們就需要藉著門徒訓練,使更多會友經過栽培後、被提拔為屬靈領袖。新興的領袖可以教導基要真道班、帶領人進入基督的生命裏,也可以參與整體教會事奉或成為小組領袖。因此,面對如此巨大的需要,我們必須成立「事奉學校」。本會將命名這事奉學校為「門徒訓練學校」,英文為「DiscipleshipTraining School」(簡稱為「DTS」)。

對已經完成以上訓練的會友,我們會繼續鼓勵他們參與每年兩次的生命追求特會、和兩次的連續五天的禱告特會,並且鼓勵他們按自己的時間每學期修讀一門神學課程來充實自己的生命,以致產生有果效的事奉。相信在2016年後,教會將不斷興起愛主、成熟的屬靈領袖。我們的目標是建立胸懷普世的教會:人人事奉、人人宣教、人人愛主,叫神的名得榮耀。

八週

基要真道班

清楚何謂得救的信徒
十二週

會友班

需要帶領人幫助靈修禱告
十週

門徒訓練(一)

十週

門徒訓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