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代禱事項

粵語牧區代禱事項:
⬥粵語崇拜服事同工和主日學老師,求主賜予智慧、恩賜、能力。
⬥每週四晚上8:00 Zoom粵語禱告會,求主興起禱告的子民,用禱告攻破營壘,為神國爭戰。
⬥黎美儀姊妹正在上基要真道班,求主賜下追求認識神的心,幫助她明白真道。
⬥畢偉良弟兄血壓高,求主幫助他控制血壓;也為他能盡早接受膝蓋手術禱告。
希望中心代禱事項:
⬥請為聖經信心教會各牧區,求主保守各堂崇拜不受任何攔阻,除去各樣攻擊,願主大能手親自做潔淨的工作,使人因此得著生命復興。
⬥為著信心宣教大樓繼續建造獻上禱告相信神所賜福的時間里,滿有恩典和供應來建造神的殿。
⬥為希望中心每月七十建堂還款禱告,求神預備供應。
⬥請為希望中心牧區每一個小組,小組成員、夫婦和他們家庭代禱,求主賜下復興的靈充滿各位,剛強的面對信仰挑戰,生活中的難題。使每一個難處皆成為榮耀主的機會。
福州牧區代禱事項:
⬥為黃朗官弟兄的身體健康與靈命長進禱告。
⬥為牧區中年長的弟兄姊妹在季節轉變中的身體健康禱告。
⬥為新一屆的門徒訓練課程禱告,請弟兄姊妹速速報名參加。
⬥為以前週六上午11點的聚會,現改為主日下午1點聚會禱告,也請弟兄姊妹彼此轉告。
溫州牧區代禱事項:
⬥為溫州牧區的各小組組長們禱告,求主使用各小組成為福音的出口。
⬥為我們的國家禱告,求主賜下敬畏悔改的心。
⬥記念身心靈軟弱的肢體:夏秀華,徐愛花,張光雲,陳阿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