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神在不同的時代中興起祂自己所揀選的人,來為祂的名爭戰,正如神於舊約中呼召先知們作祂自己的出口,傳揚祂的旨意。這些先知們乃是神親自裝備與差 派的人,他們並非作自己的工作,乃是神在祂們身上有特別的帶領。在不同的時代中,神興起這些先知們,而他們從神所領受的托付,往往是別人不明白的;故此, 有時他們所說的話和所傳的道並不一定受人歡迎。許多時候,當貴冑、官長或宗教領袖正沉迷在他們安逸的生活中時,先知們卻說出他們不喜歡聽的話,使他們咬牙 切齒,但先知們卻仍勇敢的替神說話。當保羅蒙神呼召與差派時,我們看見他對主的認定「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林前2:2)。保羅為了 神在祂身上的帶領,他不怕別人對他的誤解,也不需要跟甚麼人商量(加1:16),因他只認定神賜下的異象(徒26:19)。耶穌基督一生的工作只為討神的 歡喜,因此,在天上二次有聲音下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3:17;17:5)。

感謝神!讓我這卑微的人有服事祂的機會。我之所以能服事祂,實在不是因為自己有什麼好,乃是因主的揀選與恩典。既然聖經中有這麼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 著我們,這豈不是我要效法的榜樣嗎?神賜下異象,使我看見今日需要更多忠心與高舉真理的傳道人,和建立更多以聖經為基礎、有生命、深度的教會;得著這樣的 看見,我豈能不把自己全然獻上呢?因著這樣的呼召,一九九五年我離開了牧養近十年的播恩堂,與一九九四年剛於長島新植的堂會,近十年的牧養,播恩堂蒙神恩 典由三十多人增長至七百多人,神賜下異象,要我必須邁開信心的一步,離開播恩堂,在感情上實在捨不得,但因明白神在我們身上的帶領,故憑信心走一條神所引 領的道路。

神帶領我要開始一個信心的事工,開創一個信心的團體,取名『信心聖經會』(Faith Bible Inc./Association),這信心的事工就是憑著信心,根據聖經來作神學訓練造就傳道人、宣教、社區福音事工與設立教會的工作。在牧養教會與神 學教導的體驗中,實在看見了今日華人教會的缺乏,人人需要裝備才能有效的傳道。而造就工人更是建立教會有深遠影響的途徑。

本會已向紐約州與聯邦政府申請為非營利宗教團體,可于開辦神學訓練事工,差傳與開設教會之工作。一九九五年,經得基督工人建證團的同意,紐約基督工人神學院歸併於此團體之內,並易名為「信心聖經神學院」(Faith Bible Seminary)。

信心聖經會的角色乃為今時代神的出口,它不屬於任何宗派或福音機構,它的宗旨是要推動教會按照聖經真理來建立,使福音更完備的傳開。

一九九五年六月感謝神的開路,經過多月十多位弟兄姊妹與神學生們迫切的禱告,我們憑信心簽約買下價值三十八萬五千元的倉庫作為神學訓練與教會聚會之用。當 時只有一萬八千元基金,但神感動各地愛主的弟兄姊妹用禱告與奉獻支持,於當年十一月首主日順利辦妥過戶手績並舉行開堂崇拜。願一切的榮耀讚美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