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本會都差派短宣隊到世界各地宣教。我們曾到訪過台灣、香港、巴西、秘魯、蘇利南、西班牙、希臘、羅馬、巴黎、南非等地。神打開了我們的視野,看見每個地方都有華人聚集,多數的華人同胞聽見福音都有良好的反應,正是莊稼熟了。有些地方,如南非、巴西與蘇利南等國家,華人不單面對陌生的語言同時要面臨被偷和被搶的治安風險。明白這情形就更了解人心靈的光景,他們實在需要耶穌,求主差派更多的工人去收祂的莊稼。

本會英文牧區的年輕人每年組隊到墨西哥短宣,2015年也開始到海地短宣。在當地短宣必須要適應隨風而漂的黃土和落後的環境。年輕人每次從墨西哥回來紐約,總有數位身體不適,但每人心中都充滿服事別人與傳福音的熱忱。

我們一方面組織短宣隊與各地地方教會配搭,也盼望能產生長期的宣教(長宣)使福音事工更紮實。本會計劃成立一宣教中心來推行這方面的工作。

宣教的結果乃是教會的建立。透過短宣與培訓,我們盼望能繼續作更長遠的工作,就是建立更多褔音的據點。每年本會都會計劃幾次的短宣,目的為喚起信徒熱心地承擔主所交托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