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1995年11月開堂崇拜之後,在平日週間,我們陸績展開許多社區的服務,目的是將基督徒的見證種植在社區中,使人對基督信仰產生正面的興趣。我們的工作包括中文學校、英文班、課後輔導班、兒童夏令營、音樂教室和美術教室。這所有的事工由本會的信心社區關懷中心推動。2004年4月本會憑信心租下教會旁邊的一個店面,開始了祝福社區的信心書局茶坊,雖然依規定向政府申請為營利的基督教書店與餐廳,但目的卻是藉著活潑的方式與社區接觸。我們每月要付出七千美元的租金,但因看見有人生命被改變,褔音得傳開,我們仍然靠主恩典努力前進。書局茶坊內不斷的播放感人的詩歌。有一年輕人因每日進來茶坊用餐,他被這屬靈的氣氛感動,當同工邀請他決志信主,他歡喜的接受了主耶穌作他個人的救主。

我們的禱告是願更多的基督徒來光臨這書局茶坊、支持這工作,也讓社區的朋友們感到這是他們喜歡來的地方。目前茶坊餐廳因買下希望中心而暫停營業。感謝神的帶領,2007年12月希望中心已正式啟用。計劃中重新開設基督教書店與餐廳、老人中心、幼兒班、課後補習、中文學校、英文班、音樂教室、與其他社區服務(將近期內啟用)。

每年七月和八月,週一至週五,從早上八點一直到下午的六點左右,約有三百名兒童(年齡從四歲到十四歲),在教會的有限空間裏上課、唱詩、聽聖經故事、作手工與進行團體活動。本會的崇拜禮堂有時要間隔好幾個空間供上課之用。我們盼望有多一些教室來發展這一方面的事工。有不少孩子們因這營會參加了教會,感謝神,有一些孩子信主後經過多年,已成為老師助教或青少年團契的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