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2021信心圣经教会温牧区四个小组的介绍

-1

 恩慈小组

1图片1.jpg

聚会时间:周四早上9:30 到中午12:00

聚会地址:罗斯福路聚会点142-34 Roosevelt Ave #2FL, Queens, NY 11354

简介:恩慈小组的特色是讲温州话,有充足的聚会时间,丰富的节目,及周间的探访等。我们小组大部分为年长的弟兄姊妹,疫情期间我们停了一年多,这期间,我们的组长麻妈妈生病了,经历了很多的痛苦,但感谢神,听教会众弟兄姊妹的祷告,现在明显的好转中… 今年,当教会恢复现场聚会后,我们小组也从8月份开始重启小组现场聚会。虽然,目前疫情仍然严峻,但小组弟兄姊妹凭着信心积极回到现场聚会。目前我们小组聚会时间的安排是:前面一小时学唱诗歌,中间一个小时查经,最后半小时祷告。(另外,有愿意的可留下来,在下午有祷告的时间。)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恩慈大家庭!

心路小组
2片1.jpg

聚会时间: 每月第二,第四个周六的晚上,6:30到8:00

聚会地址:希望中心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Room #103

简介:我们小组以查经聚会为主。 小组成员年龄分布多数在25至40之间,大部分都已经有孩子并且孩子年龄较小。聚会时,孩子们也有自己的聚会和游戏时间。小组户外活动:春季共同出游, 夏季公园烧烤,秋季感恩聚餐。


Joy(喜乐)小组


3图片1.jpg

聚会时间: 每主日下午,约4:00 到5:00。

聚会地址:希望中心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Room # 102

简介:我们Joy小组年龄约在40岁左右。我们组员的孩子有在小学,有上初中,高中,也有开始上大学的。我们小组时间会根据每主日信息来查考圣经,也会有广泛的话题,为这年龄段面对的问题,大家一同谈论,彼此帮助,互相代祷。目前⼩組成員约有10位左右,Joy ⼩组欢迎你来参加⼩组聚会⼀起学习神的话語。

心旺小组

4图片1.jpg

聚会时间: 每主日下午,约4:00 到5:00。

聚会地址:希望中心154-02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Room # 103

简介:我们是心旺小组的全体组员,向大家介绍我们小组聚会的程序。

因疫情关系,我们小组有一年多在Zoom上聚会。感谢神!也因着疫情,让我们更加的知道,人的生命掌握在神的手中,人在疫情面前显出人是多么的脆弱和渺小;让我们更加知道,我们生命需要神。因着这一年多的小组聚会,每个人的什么改变,更加的渴慕神的话语!

感谢神!从今年6月第一个主日,我们回到教会有实体小组,每个组员都很感恩!能回到教会小组聚会。现在有金钗姊妹带查经,弟兄姊妹很踊跃一起分享,一起学习神的话,还有一起配搭服事。

无论在什麽樣的环境下,弟兄姊妹信心更加坚定,灵命更加成熟。因为神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也是我们的道路,真理,生命,引导我们走永生的路!耶稣基督是我们的磐石,是避难所,又是盾牌,我们依靠他,必不至动摇。

我们也特别邀请更多的弟兄姊妹来参加我们小组,一起学习神的话!愿神赐福大家!以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