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从马来西亚携全家至韩国回应神的带领【釜山国际信心圣经教会】林昶均牧师,诚请弟兄姐妹在祷告中记念

-230113

韩国釜山国际信心圣经教会 (开创: 2022年12月)

在新的一年里向大家问安,愿祝大家满有神的恩惠与平安喜乐!

我们(林昶均牧师、师母及两个孩子)去年12月15日从亚庇回到了韩国大邱(我的家乡),并于19-21日到釜山寻找房子。我们祷告神带领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找到适合的房子。我们需要租的是交通方便靠近地铁站,并且要有两间房间以上的房子。当我们把这些条件和我们的经费预算告诉房屋地产中介时,他们的反应都是付之一笑,因为以目前韩国的出租房价来看,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在人眼中越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更需要迫切的祷告和宣告,因这更能显出神的奇妙作为。感谢神,最终我们租到了一间在釜山市内,靠近地铁站,而且是四间房间的房子。虽然是老房子,但室内都重新装潢过,所以房子的状况各方面都很不错。把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Screenshot_20230113_170023_Gallery.jpg

我们从马来西亚回到韩国只带了一些重要的物品和一些衣服,因此搬入房子之后需要购买很多的家具和生活用品,比较马来西亚在韩国的物价非常高,因此我们家的电器和家具都尽可能购买二手的,韩国的二手货品质相当好,没有注意看还以为是新的。感谢神,在神的带领与家人及弟兄姐妹的爱心下,我们很快整理好家里,生活上所需的基本上都齐备了。

搬回韩国对我们全家来说都有不同的挑战。对师母和两个孩子来说,语言是他们最大的挑战。而对我来说虽然是个韩国人,但已经离开韩国20多年,所以对韩国目前的各方面有很多不懂和不熟悉的,需要慢慢地摸索和学习。

感谢神的带领我能参与 "下一代多文化协会"(Next Generation Multiculture)的事工,今年一月份已正式向政府申请为法人协会。这协会主要是帮助多文化家庭的一个事工,例如开办语言班,关心及帮助多文化家庭,心理咨询服务等等。

Screenshot_20230113_170007_Gallery.jpg

虽然我们本身要开拓的教会还没开始,但我们已经开始参与釜山地区的华人事工的一些聚会,这来临的主日1月15日早上将在釜山华人基督教会证道,下午参与华人联合教会举办的中国人多文化新年联合聚会,和1月21日下午中国人多文化的春节聚会。

请弟兄姐妹为着我们要开拓的教会“釜山国际信心圣经教会”代祷,目前我们有两种方案:第一,租借韩国教会的场地和设备。它的优点是不需要太多的经费,但这需要认识到愿意开放自己教会的韩国牧师。第三,直接租教会的场地,但这需要很大笔的经费。单单押金就需要RM60,000左右,还有每个月的租金也在RM3,000左右。再加上购买教会的设备器材等也需要五六万的费用。我们需要神的带领和开路,请弟兄姐妹在祷告中记念我们。

代祷事项:
1. 我的父亲将在1月26日进行一项手术,求神保守一切顺利
2. 孩子的入学和师母的签证等手续一切顺利
3. 需要购买电子琴(Rm1800.00)和吉他(Rm900.00),以便可以在家里开始一些小组的聚会
4. 传福音的对象:大学生(到大学接触),外籍配偶(师母在语言中心接触)
5. 我们所要开拓的教会,场地和经费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