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信心音樂學校】來自全球不同種族的弟兄姊妹,在紐約冬季最冷的一天,用交響樂和詩班在希望中心向上帝獻上讚美

youtube---2023

Henric Ideström 指揮來自瑞典音樂家族,他的父母親及兄弟姐妹都參與在管弦樂團及合唱、管風琴、鋼琴以及音樂出版業。Henric 從 Asuza 大學獲指揮碩士學位,曾錄製許多獲獎專輯,他在紐約創立的合唱團(The SymphoNYChorus)以來曾錄製多張福音合唱專輯,筆者以前聽過他們現場音樂會,雖然歌手樂手是來自各行各業,但他們的熱情與水準不輸專業,Henric 以他將最好獻給神的信念與專業,使他培訓非專業歌手樂手達到專業的水準。

信心音樂學校今年二月很榮幸邀請到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指揮家,他率領熱情洋溢的管弦樂團與合唱團,及來自全球不同種族的弟兄姊妹,在紐約冬季最冷的一天,用交響樂和詩班在希望中心向上帝獻上讚美 ——《詩篇》34篇(點擊下方視頻欣賞獻詩)

你是否感到教會音樂事工常常缺乏同工?詩班指揮,你是否不知該如何提昇團員的識譜、聲樂技巧?弟兄姊妹是否渴望參與教會的敬拜團與詩班?

音樂服事是無法孤軍奮戰的,信心音樂學校 致力於集結海外華人的基督徒專業音樂師資,提供豐富的音樂培訓課程,從樂理音感訓練到各類樂器:吉他、貝斯、爵士鼓、聲樂、鋼琴鍵盤、合唱團、指揮法以及音響混音工作坊…等,在在都以教會的實際需要為考量,幫助眾教會栽培忠心委身的音樂同工,使弟兄姊妹不再獨自摸索浪費寶貴的時間精力,一同成長茁壯服事基督肢體。

信心音樂學校網站:https://ms.fbny.org/

歡迎您聯絡和咨詢:music-school@fbn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