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韩国釜山植堂来信:牧师一家生活入佳境,事工持续发展,租下50坪的店面开展福音工作

-20230309

亲爱的牧者和弟兄姐妹们,平安!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暖和了,在我们里面炽热的心也随着天气变暖而越发挑旺起来。在这里迫不及待地要与大家分享我们的近况,因着神的恩典和各位的代祷我们都过得很好。师母和孩子也渐渐适应韩国的生活,无论是天气,饮食,公共交通或学校等。

Screenshot_20230309_201226_Gallery.jpg

         在过去的两个月,我们一直为着如何寻找福音对象而担心。但是,随着韩国学校的寒假结束,外籍学生或老师也陆陆续续地回到韩国。我们也开始接触到一些可以传福音的对象,例如孩子学校的同学(都是外籍生)、一些大学的留学生、师母参加社区家庭中心所开办的韩语班的同学们、与多文化协会合办的英文班的学生,还有釜山华侨学校的老师等。

         这两个星期我们也开始邀请一些传福音的对象来我们家,并为他们准备了一些马来西亚的美食。但由于我们家在住宅区里,不太适合有太多人出入,也不能有太大的声音(在游戏中总是控制不了年轻人的欢乐声),因此深觉得我们开始需要有一个可以聚会的地方,能够进行小组的聚会和主日崇拜,举办一些专题讲座(情感,婚姻或亲子关系),开办语言班等。还有提供给附近的外籍配偶和留学生们一个舒服及安全可以互相倾述的空间。

Screenshot_20230309_201238_Gallery.jpg

         因此,我们开始寻找适合的聚会地点。在我们祷告中的感动是在我们家附近,靠近社区家庭中心和地铁站的地方。我们看了很多个地方,当我们把条件和预算告诉房物地产的负责人时,他们的反应都是如先前我们找房子时一样,笑着摇头说不可能。在人看来不可能的事,神总是有祂的方法。我打了一个电话,是业主本人接的。当我们听到他的押金和租金时,我们也只能跟对方说声抱歉,我们没有这样的预算。但这位业主很特别,在电话中一直要我们等他,他马上搭车过来,见了面再谈。我拒绝了很多次,但他坚持要与我们见面。

         在交谈的过程中,原来业主是个非常热心的基督徒,当他得知我们是要开拓教会和多文化中心,因此,把本来2千万韩币的押金减到1.5千万,还有每个月80万韩币的租金也降到50万韩币。以业主给我们的条件,在釜山地区真是不可能找到的。这是一间50坪的店面,一般在韩国租店面都是一个大空间,业主不负责隔间,油漆,天花板或地板的装修工作。但这间店面已经隔好一个可以聚会的场所,一间办公室,一间小房间,厨房,储藏室和两间厕所。只有墙壁需要油漆和地板的一小部分需要处理,但神的恩典,这位业主先主动说他愿意把这些都弄好了再租给我们。哈利路亚!

Screenshot_20230309_201251_Gallery.jpg

         感谢神!地点正是我们在祷告中所领受的,我们所开出的经费预算也是我们向神所求的验证。请大家在祷告中纪念我们,求神供应我们经费上的需要,让我们可以很顺利把这个地方租下来,可以开始神的福音工作。

 

代祷事项:
1. 请为我的父亲代祷,目前在加护病房,情况不是很乐观。
2. 请为我们所接触的福音对象代祷,外籍配偶,留学生和已经定居在韩国的华人。
3. 釜山华侨学校的老师,学生和家长们。求神打开这间学校的福音大门。
4. 请为福音工作的经费代祷,押金(11356美金)和每个月的租金(378美金),音响和其它设备等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