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张光碧姐妹确诊新冠,神的话语安慰她——“我有神我不害怕”

16

在今年的1月29日我有点咳嗽,喉咙有点疼,1月30日我去作新冠测试,1/31晚上接到确诊信息。刚刚得到确诊那一刻,我内心一下子就慌了,马上想到新冠的死亡及后遗证的可怕场景,大概有那么几秒钟的惊惶害怕,突然一段经文闪现在我脑海里,“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你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赛41.10A)这节经文的出现,立马让我安静下来转向神,开始祷告。“亲爱的主,你是我的主,我的一切由你做主,我的一切包括生命都交托给你,有神与我同在同行,我还害怕什么呢?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赛41:10B)。心中有主的人是何等蒙福,你的神不仅随时与你同在同所,还赐恩帮助你坚固你扶持你。

我感恩神呼招我这个罪人能在神大能的荫蔽下,享受着来自神的喜乐平安。我把这突变的病情,仰望交托祢,求祢作主,我生命的给与收都在祢,我顺服!求主来保守医治我。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祷告之后,我的心里一下子平安许多,一点儿都不害怕了。心想我还怕什么呢?我理直气壮的说“我有神啊,神会给我铺平前面的路”,也许这还是神的美意,让我停下来好好的休息两周,那就安静的休息吧!祷告完以后我当晚平安入睡,第二天起来继续向神祷告,心中非常的安静喜乐,我儿子对我说;“我怎么好像觉得你咋得了新冠还很兴奋很快乐的样子?” 我回答说,是啊,我心中有神,神是我的救主,他会为我做主,我的生死是祂说了算,我才不管呢,我只管今天正常地吃药,开心地休息,我要好好的利用这两周来准备《门训课》的讲义,结果那两周一点症状都没有,轻轻松松的结束两周的休息,然后再去测试结果是阴性,身体经过全面体检,一切正常,第3周过后我就恢复正常工作了。

这次的经历让我深切体会到,我的主就在我的身边与我同在同行,祂必坚固我,帮助我,扶持我。马可福音9:23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信,我坚信神是我随时的帮助。我要感谢赞美祂,一切荣耀归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