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林圆圆姊妹疫中带娃,感谢神赐安静生活

13

我叫林圆圆,是一位90后的宝妈。我的娃一岁半了。我感恩的是我可以全心全意地去照顾和陪伴他。我和他的关系时而是母子时而是朋友。对他严厉的时候,我就是个妈妈,陪着他傻里傻气的玩着的时候,我就是个朋友.

他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和我们沟通了。喂奶的时候,陪他玩的时候,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他都会时不时地发出声音来引起我们的注意。他发声音的时候就像唱歌一样,高高低低连接不断。

图片15.jpg

从他三个月开始,我们就经常带他去前后院晒晒太阳。如今的他更像个老人家。时而坐在前院的阶梯上看着马路,期待车辆和路人的经过。时而在后院帮忙拔杂草。

性格开朗的他也招来了隔壁邻居奶奶们的喜爱!总要过个马路,到他面前say 声 Hi。他从一开始的直溜溜地安静看着,到现在会傻傻笑地挥着手回应。他的听力和学习能力也很厉害!我们说什么,他都可以似懂非懂地给了反应。他的技能更是多的数不过来,比如会投篮,会搬砖,会拔草,会扫地拖地,会关门,会自己给自己鼓掌,扔垃圾包括自己的尿布等等等。对于我而言,才一岁半的他让我很自豪!哈哈哈哈。疫情的到来打断了我们日常的生活,但对于我和他而言却是再好不过的时期。他需要妈妈无时无刻的注意,而我也可以很仔细地了解他各方面的成长。所以我很谢谢神给一段属于我们的安静生活!

图片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