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郝万以嘉师母突遇汽车故障,惊慌之中还好郝牧师疾驰赶到...

_401794104_banner_

《枫叶变红了》

纽约的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家中不用开冷气、不用开暖气、也没有春天各种花草树木的花粉带来花粉过敏症(hay fever)!从长岛到纽约的上州,沿路秋天的枫叶-绿色、浅绿色、淡黄色、深黄色、橘色、橘红色、红色,让人眼目一新,静如止水的心会因此跳耀起来,颂赞造物者在绿色大地更换一件、一件、又一件充满自然美的新衣!那么,上帝最杰出的创造-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生命岂不更应当随着每个季节的到来而越发更新吗?

ÉãͼÍø_501108483_banner_ÇïÅãÒÃÀÇÆóÒµÉÌÓÃ.jpg

上周三清晨,我正要开车去神学院教课,发现车子无法启动。上个月,郝牧师的车也忽然没法启动,后来请拖车拖到修车厂,换了个汽车启动器才解决了问题。当时,我有些惊慌,左试又试都不行,只有祷告。郝牧师已经离开家去教会至少有20分钟,我打电话给他。他教我一些方法来启动,也许是档位没放对?我越试越急,只有请他开车回来。他试了几次也不行,只好开他的车带我去神学院,还好没有延误上课。感谢主!祂听了我们的恳求,求主保守只是单纯换电池的问题。结果真是如此,我们去Auto-Zone(汽车修配连锁店)买了新电池,郝牧师也表现了一番,亲手换了又重又大的新电池,短短两天之内,车子重新得力,再次为神的国度来奔跑。

我的小车用了6年,最近几个月,换了煞车、换了4个轮胎,现在又换了电池,我想,以后还有很多零件需要一一更换。那么,我们跟随主耶稣、领受祂无尽恩典的人,岂不更要每天更新我们对主的爱?更新我们对人的爱吗?

亲爱的弟兄姊妹,疫情的来到确实带来了惊慌、害怕、隔离...,可怕不是COVID,可怕是你与弟兄姊妹隔离,你与教会隔离,你与基督隔离!麦哥登(Gordon MacDonald)牧师说:「绝对不要浪费一个危机,危机总是会带来新的答案、新的亮光、新的朋友!」如同秋叶按着上帝的律变为枫红,让我们也定意在这危机中转向耶稣,回到小组、回到神的家、丢弃冷漠与沈睡、丢弃只顾自己、带领新朋友来教会,再一次火热地与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兴旺福音!圣灵的火必在我们中间大大点燃,让我们的生命更新、再次活泼起来,如同美丽的枫叶,如同换了电池的车子!

ÉãͼÍø_401594248_banner_ÁÇï³¾ÇÆóÒµÉÌÓ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