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张东弟兄店铺遇劫,相安无事(感恩见证)

WeChat-Image_20211227122739

作者:张东弟兄(心动小组组长)

事情是发生在前段时间的某个晚上,我在新鲜草原的一店铺发生了劫案,一个男人带帽蒙面走入店里,将一张纸条递给我的前台女员工(另外一员工正好在厕所,所以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递来的纸条上写有几个字表示要打劫,女员工虽然当时很害怕,但也很机智地向这个抢劫的男人表示自己没有权限打开这个收银柜,需要去到后台拿钥匙才能打开,然后这个女员工就借机跑到地下室报了警。事后,我们从监控视频里回放看到那个抢劫的男人望着那个女员工走向后台,逃离了他的视线,他自己望着前台收银柜几秒,然后就匆匆地逃离了现场。随即有数十名警察马上出现到店里找到了员工确保她的安全,也同时到附近去搜寻和排查刚刚那个抢劫的男人。


Screenshot-2021-12-27-123402.jpg

虽然知道最近社会上有各样犯罪的事发生,各地都有爆发各种打砸抢的事,我仍然要在这件事故中找到感谢神的地方。感谢神,从一般抢劫案的严重程度来说,我认为这是抢劫案件中最轻的了。店里没有任何东西被损坏;金钱没有任何遗失;员工也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只是受到一些惊吓。

我不会把店铺遇劫,最后相安无事都当成理所当然,我相信神听祷告,因为神知道我常常在每周主日信息之后,牧师有预留一点时间给会众,在散会前祷告,我常常会为各种的事向神祷告,其中一样就是为店里的各样事情祷告。我感谢神的保守和看顾!

WeChat_Image_20211227122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