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下一站,去哪兒】携近50位新朋友及弟兄姊妹——春風吹拂,賞櫻花

-20230415

今日(4/15),信心聖經教會的【下一站,去哪兒】團隊,帶著數十位的新朋友和弟兄姊妹,前往紐澤西的Branch Brook公園,一同欣賞櫻花。儘管天氣預報從周四開始就一直預測當天會有雨,正好也是他們前往公園的時間,但感謝神,在戶外活動的時間中一直沒有下雨,天氣也不至於太熱。

WeChat-Image_20230415220059.jpg

同時,他們也非常感謝有足夠的車位供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的參加人數在短短四天內超過了以往的參加人數,約有五十人。但一開始,他們並沒有足夠的車位容納這麼多人。然而,在活動開始前幾天,他們號召足夠的司機來開車,其中也有熱心的新朋友提供幫助,因此他們能夠順利完成活動,感恩神奇妙的供應。

WeChat_Image_20230415205729.jpg

活動結束後,【下一站,去哪兒】團隊邀請新朋友和學生們一同免費享用當地Flaming Grill & Supreme的自助餐。

cool-lighting.jpg

整天的活動中,教會的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們進行了很好的交流,彼此建立起微信友誼。他們感謝神能讓他們一同參與這樣的福音事工,讓神的家中添加更多的家人。

下一站去哪-20230415.jpg
想要報名【下一站,去哪?】,點擊鏈接關注我們: bit.ly/FBC-Let-u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