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宣教月教會網站改版升級 細胞小組頁面改進盼您積極參與

20230526-034709

隨著一年一度教會宣教月的到來,信心聖經教會的網站也開始了新一輪的改版。本次改版有兩個重點:

一是電子週報的充實——在新的電子週報頁面中,除了原有的各牧區消息與代禱之外,還加入了神學院的消息、崇拜事奉表格、各堂崇拜程序以及更詳細的奉獻明細清單。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細胞小組頁面的改進和充實。作為一個細胞小組教會,信心聖經教會始終十分重視小組的建設和發展。細胞小組不僅僅是一群弟兄姐妹在一起學習聖經、崇拜和祈禱,它也是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家,每個成員都互相支持,互相勉勵,攜手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當教會的肢體遇到挑戰或困難時,細胞小組會成為他們的避風港,一起分擔憂慮,一起尋求神的指引和安慰。細胞小組更是信徒們屬靈生命的溫床。透過小組的彼此分享,教導和互動,大家可以在靈性上相互磨練和成長,更深地理解神的話語,實踐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希望每一個剛剛來到我們教會的新朋友,都會知道加入細胞小組可以讓他們更快地結識新朋友,融入教會生活;我們也希望每一個想要加入細胞小組的弟兄姐妹,都可以方便地瀏覽我們教會所有細胞小組的詳情,以便作出最適合他們的選擇。

目前,在我們的細胞小組頁面上只有簡單的小組一覽,冷冰冰的表格很難讓人感受到細胞小組的親切與溫度。我們希望改版完成後每一個小組都有一個專屬的頁面,在這個頁面上大家可以看到小組的文字介紹、組長是誰、小組活動時的照片等等,讓這些撲面而來的信息成為向每一個願意加入小組的肢體所致的歡迎辭。

因此,我們製作了這個Google表單用以向各個小組長收集小組的信息,填寫這個表單完全基於自願,在表單中除了少量必填項目之外,大部分項目為選填,各小組長可根據自身情況決定填寫哪些內容。由於表單中有上傳圖片的選項,因此填寫該表單之前需要先以Google賬號登錄。如果你沒有Google賬號並且不知道該如何創建,請聯繫網站管理員Vincent Wen弟兄(646-319-6718)。如果您對細胞小組頁面的建設有什麼意見或建議,也請致電 Vincent 弟兄或發郵件至: shenkw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