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信心聖經教會敬拜,共同努力追求2024突破與更新!

-20240129

信心聖經教會敬拜團於昨日長達4小時的會議中,共同努力追求今年的突破與更新。郝繼華主任牧師為敬拜團分享信息激勵團隊。

屏幕截图_2024-01-29_205534.png

會議中團隊共同討論多項議題,總結如下:

首先,針對週日早晨8:00的練習,敬拜小組將於2024年2月開始,每周四晚上7:30pm進行,所有周日輪值的服事人員將準時參與,並邀請音控與直播輪值的成員參與練習。葉毅彪老師也將提供整體指導。

其次,為了提前準備歌曲,主領需在前一週主日或更早將所選歌曲上傳至工作進程同步軟件(Asana),保持與主日信息經文的貼近,並鼓勵成員及時通知Ellen Chee協助歌曲選擇。

屏幕截图_2024-01-29_205542.png

樂手配合伴奏的問題將由阿濤、阿冲、Elson、Christopher輪流擔任樂團領隊(Band Leader),指揮樂手,並鼓勵樂手在家練習,保持默契。譜譜統一方面,樂團領隊和主領將進行溝通,統一使用樂團領隊提供的譜。

此外,伴唱技巧的提升成為焦點,提供了多項練習方法,包括練耳、跟唱、基本規則等,並鼓勵成員在家練習並錄音。

最後,音控、直播、PPT的訓練將由Thomas、Biow、Shawn負責,定期進行培訓,並呼籲有興趣者參與。此外,徵求一到二位聯絡人協助提醒重要事項,強調靈裡的合一與週四練習前的共同禱告,並設定樂團領隊隨時進行討論。

整體而言,團隊已經就現有的問題達成一致,並希望透過這些改進,使教會敬拜團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大的突破與成長。

Weixin-Image_20240129205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