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畢業感言

(圖為焦猛龍同學全家在畢業典禮)
焦猛龍同學 / 本院道學碩士科畢業生

感謝神在我裝備期間對我們家庭的帶領與供應,讓我們這個家庭實在經歷到神的信實、慈愛與能力。通過在神學院這幾年的學習,使我不僅在知識上得到豐富,更讓我在屬靈生活方面得到了操練,使我明白要在生活和服事方面完全地依靠神,否則就是空有知識毫無益處。在每位授課老師的身上,讓我不僅見識到作爲神僕人的高度委身與忠心的事奉,而且在每位老師的生命中都有美好見證,這些都是我要學習以及效法的。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在神學院的1733天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過去了,我們也從三口之家變爲了四口之家,在我30歲開始的這一年,我畢業了,結束了這一階段的學習。1733天對於我和我的家人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在這段奇妙的旅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高山、有低谷,但最主要的是在這段旅程中有神奇妙的帶領、有老師們的耐心教導、有弟兄姐妹的不斷鼓勵,才使這段旅程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更加有意義。在此特別感謝郝牧師、郝師母對我們的鼓勵以及各方面的支持,感謝金牧師的教導,感謝新澤西主恩堂11個家庭對我們的經濟支持與代禱,感謝文革弟兄與惠中姐妹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每次在一起的交通都使我受益匪淺。感謝信心聖經教會給我實習的機會,讓我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操練,感謝心弦小組的支持與代禱,感謝我的父母對我一直的鼓勵與教導。最後要特別感謝神賜給我一個有耐心、有愛心、有包容心的太太,我能完成這一階段的學習與我太太辛苦的付出、理解與包容分不開,學習的壓力、服事的瓶頸,她與我共同承擔,學習的得著、服事的喜樂,我與她共同分享。感謝神賜給我們兩個可愛的女兒,Hannah和Phoebe。帶給我們很多的喜樂和難忘的回憶;她們時不時還會提醒我,要去教會了、要交功課了、要禱告了。感恩神將這一切都帶到我的生命中,讓我深深的體會到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記得在我蒙召見證的結尾我寫到: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今天面對未來服事的道路,我仍然會説: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在我人生的第一個三十年中,神預備我、呼召我、裝備我,在我人生的第二個三十年我要委身的神預備給我的工場中,忠心、忠心、再忠心地服事神,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財政收支簡報

【01/01/2021 – 04/30/2021】

  收入

奉獻$26,812
爱心基金$200
院本部學費$78,432
海外分院學費$16,880
函授及網路課程$2,710
猶太古史記$2,156
政府資助$5,000
其他$2,758
1233
總收入$134,948

  支出

行政費$14,040
爱心基金$1,380
院本部老師鐘點費$10,790
薪金福利$111,700
助學金/指定奉獻$6,000
社區協助$10,000
其它$1,586
notshownnotshown
adasdf
總支出$155,566

2021年秋季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