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專心倚靠神,因他恩典夠用

(圖為曹譽曦同學在馬拉松比賽)
曹譽曦同學 / 本院道學碩士科學生

我是在2017年復活節受洗的,受洗後不久的一次禱告中,我靈裡領受了兩個感動:一是要為母親的救恩做五天禁食禱告,二就是要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關於第一個感動,我順服了聖靈的帶領,結果母親就在當年信主受洗。關於就讀神學院,我起初並不想去做,但領受感動後不久、一次教會團契聚會後,一位姐妹專門走到我面前、主動建議我去神學院裝備,並向我推薦了她曾經就讀的信心聖經神學院,我意識到神藉著周圍的人再次提醒了我,因此報名信心聖經神學院、修讀網路課程。

起初三年,我每年只選修兩門網路課程,與老師和同學幾乎沒有互動。雖然學習方面有收穫,但也常常憑著自己的想法、想要放棄在神學院的學習,只是靈裡面『不要放棄』的感動一直都在。今年初,我的父親從二十五年的偶像崇拜中得到釋放、接受了主耶穌為生命的救主;四年當中,我的至親和家族中共有16人信主,神的恩典實在太大,我無以回報,於是『更多擺上自己』的想法越來越強。尤其是當我看到神學院的傳道人們傾倒自己的生命來服事神,還有那麼多年輕的神學生憑著信心生活和服事,我的感觸很大,他們正是圍繞在我身邊的『雲彩一樣的見證人』,於是我對這樣的環境更加渴慕,下決心全職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

其實從2020年10月我就有了全職在神學院修讀的想法,但從個人的角度來看,我不想放下北卡州安逸舒適的環境、舉家搬遷到紐約一帶生活。但經過全家的禱告和神的印證,我們知道這是神的帶領,於是決定憑信心回應神、跟隨神的帶領。今年3月在做搬家決定過程中,我們前往新澤西州考察,因為我們信心不足,所以在去之前向神祈求一個印證。非常奇妙的是,我們到達新澤西後,平時並不喜好印度食物的女兒、那天非常想吃印度菜,於是我們就近找了一家印度餐廳用餐。結帳出門時,看到鐘表下掛著一段英文經文,是箴言3:5 - 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這段經文在我和神的關係中有著極特殊的意義:從2019年起,神就通過多種方式將這段經文啟示給我。於是在這家印度餐廳看到這句經文時,我潸然淚下,我知道這是神對我寶貴的帶領,我無須再猶豫了。

搬家的過程是艱辛的:從租房到買房,三個月之中搬了兩次家,孩子要重新適應環境,先生也要暫時在兩地間往返。雖然在這期間我們常常軟弱,但神的恩典夠用,每走一步他都親自帶領和預備。神為我們預備了教會、孩子就讀的學校、和我們的住房,每一步都恩典滿滿。目前對我而言,不僅要追求知識上長進、更要追求生命被神破碎,不斷操練專心倚靠神!願主幫助,讓我在恩典中不斷長進、為主所用,生命中結出更多果子。

財政收支簡報

【01/01/2021 – 08/31/2021】

  收入

奉獻$44,537
助學金/愛心基金$24,950
院本部學費$134,937
海外分院學費$18,931
函授及網路課程$3,280
猶太古史記$2,883
政府資助$5,000
其他$3,785
1233
總收入$238,303

  支出

行政費$32,343
院本部老師鐘點費$16,260
薪金福利$210,206
助學金/指定奉獻$30,550
社區協助$10,000
其它$2,019
notshownnotshown
adasdf
notshownnotshown
總支出$301,378

2022年春季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