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 +

同心合意地求

馬太福音 18:15-20

專題簡介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你们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们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太18:18-20)教会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祷告祈求,能将天上的权柄能力带在地上… 然而,同心合意的祷告是这时代我们面对最大的挑战。让我们从主耶稣的教导中学习同心合意的祷告,愿主恢复教会该有的样式!

專題訓練小組查經

經文: 太18:15-20

1.  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禱告重要嗎?為什麼?你有什麼看法?

2. 你目前禱告的生活如何?你有委身與其他弟兄姊妹一起禱告嗎?為何事?有何經歷?請分享。

3. 你認為怎樣才能同心合意的禱告?你覺得的什麼會攔阻了人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這裡耶穌為何要解決罪的問題?

4. 請找一位禱告夥伴(小組裡同性組員,或家裡的成員),商量一個固定一起禱告時間。

2024年週二禱告會&與神同工專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