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

Font size: +

興起發光訓練專題八:禱告的事工-教會整體事工

18:15-20

專題簡介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麽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里,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里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18-20)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祈求,能將天上的權柄能力帶在地上… 然而,同心合意的禱告是這時代我們面對最大的挑戰。讓學會同心合意的禱告,願主恢覆教會該有的樣式。

專題訓練小組查經

經文 太18:15-20

1.  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禱告重要嗎?為什麼?你有什麼看法?

2. 你目前禱告的生活如何?你有委身與其他弟兄姊妹一起禱告嗎?為何事?有何經歷?請分享。

3. 你認為怎樣才能同心合意的禱告?你覺得的什麼會攔阻了人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這裡耶穌為何要解決罪的問題?

4. 請找一位禱告夥伴(小組裡同性組員,或家裡的成員),商量一個固定一起禱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