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

Font size: +

興起發光訓練專題十一:【 奉獻的生活】

約翰福音 12:20-26

專題簡介

車子被創造,就是為了讓人開,行駛在路上; 種子被創造,就是為了埋在土裡,結出許多果子; 我们被創造,就是為了敬拜造物主、彰顯上帝的榮耀形象 ! 一個奉獻的生活必定來自一個奉獻的生命, 一個奉獻的生命,就是這人把他生命主權100%交還給創造他的那位造物主的手中, 好讓造物主美善的計畫能毫無保留、暢通無阻地實行在這人的身上, 這才是一個人應該有的生活; 是一個奉獻的生活; 是一個人與上帝正常的關係!

專題訓練小組查經   

約翰福音12章20~26節

1. 你認為:什麼樣的生活是一個全然奉獻給主的生活?有哪些原因可以激勵我們、將自己的生命全然奉獻給主呢?(大家輪流分享)

2. 從自然界來看、一粒麥子如何能結出許多的子粒?

3. 從屬靈的角度來看、如果每一個基督徒就是一粒種子、根據約12:24-25、有哪一些象徵的意義?

4. 根據約12:23-26、做一個比較:一個全然奉獻給主的人、和一個對自己生命有許多保留的人、他們的生活有哪些不同的表現?會帶出那些不同的結果?在你生命中有沒有看過一些人、他們的生活與眾不同、很像耶穌、非常吸引人、彼此分享。

5. 我們如何能成為天父所尊重的人?(v.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