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

Font size: +

6/13信心聖經教會禱告會

【禱告事項】
1.讓我們來讚美神,祂是信實的,公義的和慈愛的神。祂永不改變,祂統管萬有。我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萬口都要向祂稱頌。祂的命令一發,就不收回!祂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2.求主帶領建堂。神要使用祂的教會為祂作榮耀見證。求主建立祂每一位的百姓,叫我們體貼祂的心意,我們也要有奉獻的態度;也建立奉獻的人,堅固他的信心,保守他的心並看顧他所需。讓我們帶著儆醒的心一同守望,堵住破口!
3.為7月1日-7月4月夏令退修會禱告 - 為講員,為所有同工,為參加的每一位,為信息,小組靈修,查經回應,專題,大人與孩子的program,敬拜,埸地使用,用餐安排,安全等。
4.為6月郝師母,7月Dr. John Pippo,8月郝牧師的密集課。
5.為兒童夏令營(7月5日-8月25日)的招生,老師和學生,每天的program
6.為下一站去哪的福音事工,為6月17日去Belmont Park禱告,求主保守天氣,車輛安排,事奉的同工,與慕道友的互動等。
7.為各牧區的兒童事工,為老師,兒童,使用的材料。
8.為各個小組的成長,福音事工,禱告生活,團契互動,彼此建立。
9.為本會全面的福音事工 - 小組街頭佈道,大學校院佈道,主日新朋友佈道機會,未來短宣安排
10.為剛開始的臺中道路信心聖經教會和韓國釜山國際信心聖經教會。求主供給一切需要,福音的傅開,新朋友的邀請,傳道人和家人。
【各堂代禱】:https://www.fbny.org/church/intercession
【網絡奉獻】:https://fbny.org/do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