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

Font size: +

8/8信心聖經教會禱告

各堂會代禱事項

早午堂代禱事項:

l 為張均弟兄,王金玲的化療以及接下來張均弟兄要做聲帶手術代禱。

l 為周五晚上的兒童青少年團契代禱,也為教導的老師和接送的弟兄姐妹代禱。

l 為早午堂兒童主日學的老師們代禱。

l 願神賜福給午堂的弟兄姐妹們來教會的時候都能順利找到車位。

l 願神保守帶領那些新來的慕道友能夠堅定地信靠主耶穌基督。

 

粵語牧區代禱事項:

· 粵語崇拜服事同工和主日學老師,求主賜予智慧、恩賜、能力,幫助弟兄姊妹委身禱告。

· 每週四晚上8:00Zoom粵語禱告會,求主興起禱告的子民,用禱告攻破營壘,為神國爭戰。

· Connie姊妹哥哥患重病,姐姐患癌病。 求主憐憫醫治他們的身體,拯救他們的靈魂。

· 肢體軟弱:Anita姊妹失眠,求主醫治。

 

希望中心代禱事項:

· 請為聖經信心教會各牧區,法拉盛新的聚會地點信心聖經教會草原堂,求主保守崇拜不受任何攔阻,除去各樣攻擊,願主大能手親自做潔淨的工作,使人因此得著生命復興!

· 為著信心宣教大樓繼續建造獻上禱告相信神所賜福的時間裏,滿有恩典和供應來建造神的殿!(請委身在建堂的禱告大軍經歷神的能力。)

· 為希望中心每月七十建堂還款禱告,求神預備供應。

· 請為希望中心牧區每一個小組,小組成員、夫婦和他們家庭代禱,求主賜下復興的靈充滿各位,剛強的面對信仰挑戰,生活中的難題。使每一個難處皆成為榮耀主的機會!

福州牧區代禱事項:

· 為黃朗官弟兄的身體健康與靈命長進禱告。

· 為牧區中年長的弟兄姊妹在季節轉變中的身體健康禱告。

· 為新一屆的門徒訓練課程禱告,請弟兄姊妹速速報名參加。

· 為以前週六上午11點的聚會,現改為主日下午1點聚會禱告。

 

溫州牧區代禱事項:

· 為溫州牧區的青少年、兒童事工禱告,求神興起更多同工,也求神記念老師的辛苦,保守孩子們。

· 為我們的國家禱告,求主賜下敬畏悔改的心。

· 為溫州牧區的執事和各部門同工禱告,求主堅固他們,也保護他們。

· 記念身心靈軟弱的肢體:夏秀華,徐愛花,張光雲,陳阿萍等。

神學院代禱事項

為8/4-14 郝師母在西班牙教導神學課程和帶領青年夏令會代禱

為8/19 聖樂培訓大會,以及晚上7:30音樂佈道會代禱

為8/7-8/11郝牧師教導《撒加利亞書》代禱。